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习园地|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
中共河南地矿职业学... 04-28
2020年第五届廉政文... 12-03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 10-25
关于举办(第四届)... 10-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
邮编:450007
电话:0371-67938822

 
警钟长鸣
信阳:关于对方忠贵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9-10-23 16:17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期,信阳市纪委严肃查处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方忠贵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85日,全市产业项目观摩点评活动启动。会前,市委办、市政府办通过内部明电下发通知,明确要求活动期间严格按照规定安排自助餐、住宿,不得安排宴请,不得私自外出吃住等。观摩期间,市委办、市政府办通过短信平台再次向参加该次活动的人员发送信息,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要求,严守纪律和规矩,观摩期间不得安排宴请等。方忠贵作为观摩组成员,收到了上述通知。

85日晚,市产业项目观摩组在商城县观摩结束后,方忠贵应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雷晓明的邀请,在商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张玉梅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城县伏山乡里罗城景区美食一条街。随后,方忠贵与张玉梅、雷晓明等人一同前往里罗城某饭店,接受了美食一条街承建方某旅游公司董事长的宴请并饮用白酒。当晚10时左右,市作风纪律督导组到观摩组驻地进行检查时,方忠贵未开门,并要求督导组半小时后再来。半小时后,督导组再次敲门,方忠贵未予应答。

方忠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带头遵守纪律,但其罔顾观摩期间的纪律要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外出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并饮酒,且在市作风督导组检查时未予配合;张玉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并饮酒。根据相关规定,经信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方忠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张玉梅党内警告处分。经商城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雷晓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经商城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免去雷晓明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职务。(信阳市纪委监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纪委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