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习园地|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
中共河南地矿职业学... 04-28
2020年第五届廉政文... 12-03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 10-25
关于举办(第四届)... 10-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
邮编:450007
电话:0371-67938822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推进以案促改清理检查“小金库”工作
2020-10-28 16:42  

为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推进以案促改,自2020年9月21日起至2020年10月10日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小金库”清理自查自纠工作。

一、健全组织,强化领导

为确保此次清理检查“小金库”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和纪委书记为成员的“小金库”清理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二、全员动员,提高认识

我院纪委出台了《关于推进以案促改清理检查“小金库”工作的通知》,对清理检查内容、方法步骤作了明确要求,做到清理检查“小金库”工作全覆盖。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到清理检查“小金库”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遏制和防止腐败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对照七种表现形式进行自查自纠,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

三、落实举报制度,加强工作监督

为切实做好清理检查“小金库”工作,设立了举报电话,认真履行举报登记和工作保密制度,保证了工作的有效开展。

四、认真开展自查,实施长效监督

我院各部门认真对照七种表现形式进行了自查自纠,即违规收费、罚款及摊派设立“小金库”;用资产处置、出租收入设立“小金库”;以会议费、劳务费、培训费和咨询费等名义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经营收入未纳入规定财务账簿核算设立“小金库”;虚列支出转出资金设立“小金库”;以假发票等非法票据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私自违规挪用财务资金进行理财取得不当收益设立“小金库”;其他违规违法违纪设立的“小金库”等。

清理自查自纠结果将会在有关会议上进行通报,我院将通过清理检查“小金库”工作,进一步堵塞漏洞,防范廉政风险,加强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力度,建立长效监督机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纪委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