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习园地|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
中共河南地矿职业学... 04-28
2020年第五届廉政文... 12-03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 10-25
关于举办(第四届)... 10-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
邮编:450007
电话:0371-67938822

 
工作动态
院纪委开展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
2020-02-02 14:01  

 

为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I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和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纪委出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用的监督检查,为全力维护教师、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当前肺炎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1日上午,由纪委书记胡艳霞带领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学院领导干部带班值守情况及综合组、信息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门卫等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疫情监测防控、值班值守、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后勤保障等情况,提出了加强疫情防控意见建议和工作督导。

督察表明,我院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防控措施,取得了初步工作成效。

院纪委要求各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职责,切实守责负责尽责,确保我院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全力维护教师、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纪委将通过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值班电话抽查、实地督察等形式,加强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聚焦责任落实,以最严明的纪律推动责任落实到位,为坚决做好防控工作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纪委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