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习园地|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
中共河南地矿职业学... 04-28
2020年第五届廉政文... 12-03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 10-25
关于举办(第四届)... 10-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
邮编:450007
电话:0371-67938822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9-11-01 13:5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0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党群、行政部门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院长赵留喜现场领誓,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10.28参观\C38A4844A.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展厅布展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着力点,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古今中外的廉政思想、反腐举措,并选取在全国和全省范围内产生较大影响的腐败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尊尊塑像、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所营造的浓厚廉政氛围的参观中,不时驻足、观看、品读、沉思,力求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追求,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感受我党一以贯之的廉政品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10.28参观\C38A4923A.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10.28参观\C38A4887A.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廉政教育,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严守党章党纪,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时刻廉洁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用一生履行庄严承诺,做一名清正廉洁、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纪委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