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习园地|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
中共河南地矿职业学... 04-28
2020年第五届廉政文... 12-03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 10-25
关于举办(第四届)... 10-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
邮编:450007
电话:0371-67938822

 
通知公告
中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2022-04-28 15:49  

学校各部门:

“五一”节、端午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两违规”(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倡树崇廉尚俭、安全文明的社会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抓好警示教育

学校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公布“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及有关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教育警示本支部、本部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加固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二、严守纪律规矩

学校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两违规”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坚决做到不违规公款吃喝、不违规接受宴请、不组织或参加“酒局圈”、不吃拿卡要、不公款购送节礼、不收送“雅礼”。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三、强化责任担当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五一”节、端午节期间廉洁勤政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对各部门的监督检查,持续加大“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处、公开通报曝光。

四、要求

各部门将“五一”节期间对本部门党员干部监督检查和“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文字材料(盖本部门公章),请于5月6日交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吴颖处。将端午节期间对本部门党员干部监督检查和“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文字材料(电子版)于6月7日交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吴颖邮箱:wuying1229@126.com


 

 

2022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纪委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