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习园地|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
中共河南地矿职业学... 04-28
2020年第五届廉政文... 12-03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 10-25
关于举办(第四届)... 10-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
邮编:450007
电话:0371-67938822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的通知
2019-10-25 14:04  

 

根据学院纪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经提前将近1个月的网上预约,定于2019年10月28日(周1)下午3:00到河南省纪委监委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正光北街才高街东100米路南)。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馆概要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社会公众的中华廉政文化传承弘扬平台、党的廉政思想宣传引导平台、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平台。

展馆内设“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布展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着力点,旨在使大家通过参观,能够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中国共产党人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思考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发掘管党治党的不竭动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二、参观人员:

中层以上干部。

三、出发时间

学院已经租用一辆大巴车,于10月28日(周1)下午2:10准时在行政楼前乘车前往。

四、参观要求

根据《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注意事项》,在以下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1、个人签到。

2、着装严谨。禁止着装随意人员进入馆内;手机需关机或静音,不得在展厅内接打电话。

3、佩戴党徽。每个参观的同志要将党徽佩戴在胸前。

4、重温誓词。

5、有序候讲。人员到齐后,整理好队伍统一进入廉政文化教育馆,有序集结候讲,禁止个人行为。

整个学习教育过程用时约60-90分钟。展馆空间较为密闭,参观强度大。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强调,对在参观期间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将发函通报所在纪委或纪检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纪委  纪检监察室